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妹妹終於去上學了

(编辑过)

今天妹妹很乖,中二病症已消失,有去上學了

但我還是有嗆她一下:好意思不去上學,就要霸氣一點的不要請假阿!

但妹妹表示還是要意思意思請一下,反正我到時候不幫她印假單,看她怎麼辦囉~

總之,請假成不成功是後話了,今天不是要講這個

要再來分享妹妹跟警衛叔叔兩個人都粗心大意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妹妹下課回到家,看到家裡有包裹要領

領包裹前警衛需要先拍照存證,代表是我妹領走了

結果警衛一開系統,點選“56號7樓” 發現沒包裹

因為我們家是54號阿~ 警衛叔叔醜一

接著,警衛指了地上的大箱子,請我妹領這箱

妹妹使出吃奶的力氣抬去等電梯,沒有手按電梯

於是警衛叔叔很好心的來幫忙按電梯

這時,妹妹低頭一看,突然看到箱子上寫的是56號X樓,傻眼!趕快跟警衛叔叔說

警衛叔叔一把接過她手上的箱子,再跟她重新回去確認包裹

才發現,原來我家的包裹超小箱,一隻手就可以拿起來的大小

哈哈 那剛剛抬的一小段路 根本白費了

妹妹醜一,怎麼可以要拿包裹時不先確認是不是妳的咧!

警衛叔叔醜二,怎麼又看成56號啦!是有多喜歡56號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