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吃罰單

今天放假和媽媽一起出門吃飯,

本來要去吃的那家義大利麵週一公休,

只好騎去其他條街覓食,

誰知道,騎到一個十字路口左轉後,

一台警用機車跟了上來,靠到我媽旁邊叫我媽靠邊停

警察先生和我媽理論了一番,才知道原來機車不能左轉

在剛才的十字路口必須二段式轉彎,即使直向綠燈也一樣

就這樣被開了一張600元罰單,警察先生說這已經是最便宜的了,要我媽下次注意一點

其實當下蠻納悶的為什麼汽車可以直接左轉,但機車必須兩段式,

機車待轉區塞了一堆機車不是也很危險嗎?

Google發現台灣有些地方其實已經取消兩段式,

於是回家時我們又去路口查看一下,

好吧!真的有兩段式左轉標記,只能說騎車時還是小心為上,免得又吃罰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