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乘風破浪的姐姐

最近因為丞琳加入《乘風破浪姐姐2》,引起我對這個節目的興趣

本來有點想從丞琳加入後的集數開始看,但做人不可以這麼現實XD 所以還是從第一集開始補起

這一看不得了,原來姐姐們的年齡從30-5X都有,尤其那英是年級最大的,竟然要跟小年輕一樣做唱跳組合嗎

真的是太令人佩服,雖然參加節目的很多都是知名歌手、演員,但要跳舞真的是太考驗姐姐們了

尤其是沒有任何舞蹈底子的演員,基本上比練習生還辛苦吧!

總之衝著姐姐們的拼勁還是想追一下,當然也因為有很多有魅力的姐姐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追著追著看到公演的時候,也是讓我驚訝了一下,很多舞蹈難度還是很高的,而且整個舞台效果、演出都非常精彩!

目前才剛看完第一次公演而已,期待姐姐們後面的表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