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中二病發

今天一早鬧鐘還沒響,就聽到老媽的怒吼聲

不用想也知道是在叫我妹起床去上學

於是我繼續睡我的,不理她們

但半睡半醒之間,還是一直聽到我媽在罵人的聲音,OMG,我妹到底為什麼不起來阿!

總覺得我媽會一路叫她叫到要出門上班為止

好險我媽媽比我早出門,也就沒再聽到聲音


中午時,媽媽打來問我昨晚妹妹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不然怎麼一直叫不起來,怎麼叫都沒有回應

我心中直接問號,沒有回應是她有聽到故意不理會我媽,還是真的是身體狀況異常無法回應,所以就趕快跟我媽確認清楚,總要確定人還要呼吸吧?不然太可怕了!

好險我媽說我妹有應聲,但問到她為什麼不起床就是不說

後來,我媽氣到把東西丟到我妹身上,但她還是不去上學,只把東西放回去又倒頭繼續睡...

真的不太理解她的中二病要發作到什麼時候才會好,怎會怎麼任性?不定期發作已經快六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