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Elizabeth

Matters新用戶

腦中的誰與誰

106年6月10日


你是誰?

恍如前世

有人不經意地開口

清清冷冷地

卻重重壓在我心田

印出了個刻子


你是誰?

今世由我代替前人

將這秘密公諸於世

為何你控制一切

是否掌控著世界

——我的世界

看見你那蒼皺的細紋

不是歲月留下的

會是什麼


來世誰願意率先打破沉默

不再選擇作為路人躲藏

誰願意一同品味芬芳

抑或我只能獨自品嘗

捫心自問——


我是誰?


(刊登於107年5月南市青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