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abe 阿白在英國🦙
Elizababe 阿白在英國🦙

1998年生,元旦魔羯。目前在英國西倫敦大學就讀音樂產業管理碩士。喜歡四處旅行流浪,簡單快樂

隨筆 | 徒留背影

(编辑过)

就像我不知道原來你會這樣走進我的生命,曾經你就也只像我完全看不清的剪影,有點神祕,有點距離,然而直到你走近,直到你清晰,我還如此沉醉在你向著我走來的身影,下一刻已然被你攬在懷裡,滿身邊溫柔肆溢。

然而。

就像我也不知道原來你會這樣走離我的生命,曾經你就像我身周的空氣,理所當成成為我生活裡的必須存在,如此清晰,沒有距離,然而直到你走遠,直到你模糊,我卻還耽溺在那曾經得過去,如今留下的,只剩下背影,空蕩冰冷,失去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