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abe 阿白在英國🦙
Elizababe 阿白在英國🦙

1998年生,元旦魔羯。目前在英國西倫敦大學就讀音樂產業管理碩士。喜歡四處旅行流浪,簡單快樂

隨筆 | 去你的紅玫瑰

突然這樣一想,果然事事都是環環相扣的,當你選定了「紅玫瑰」要讓她主唱時,是否正就已經預言著或暗示著她的身分呢? 在旁人眼中也許她更像是那冰清玉潔的白玫瑰,可事實還是證明,她也不過是花園裡虛偽喬裝著的一朵豔色紅玫瑰,而你將之折下的那刻,也正就是活脫脫演繹著這齣你們以為能夠藏在暗裡,令人作嘔的相引騷動,那麼有恃無恐。

這顆硃砂痣在你迷路之時,嬌豔豔扎入你的眼中,如同所有熱烈鮮豔且猖狂的陷阱,要你入迷,要你掙扎。然而,你卻可曾還記得,那從始至終在你身周,與你遠眺同個方向的,是誰?

而我相信就也如同所有紅玫瑰的結局,她最終也只是匯市牆上乾涸的一抹殘血,時間久了,也不會再是火烈的爛紅,更只可能會是你從今往後,身上在野抹去不掉的污漬。

但如果要以為我會因此自比為白玫瑰,就更是錯得離譜,從最初我就從不會是讓你能夠撢掉的那點飯粒,我終究只做最瀟灑的海棠,傲姿一樹,段看你終將毀澀青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