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芝蘭JadeOrchid
玉芝蘭JadeOrchid

分享生活點滴,讓生命活得更精彩。Share and make life more exciting.

[ 10月1日 ] 特別的一日


今日是10月1日, 在香港因為回歸了所以有一天假期, 但我有一位朋友通訴我今天也是他國家的國慶日, 我就不發其想在GOOGLE找找今日還有什麼大事發生?真的是不看不知, 今天原來有幾個國家都是國慶或是國家獨立日,

以下資料來由維基百科:

  1. 國慶日 - 尼日利亞 , 中華人民共和國
  2. 獨立日 - 圖瓦盧, 帕勞, 塞浦路斯
  3. 統一日 - 喀麥隆

另外還有一些特別的: 世界素食日; 新加坡兒童節; 韓國國軍日; 國際音樂日; 國際老人日; 國際咖啡日 及 世界黑狗日.

嘩! [世界黑狗日] 原來有這樣的一個記念日, 雖然我家沒有養狗, 也希望有養狗狗的朋友今天就借這個做借口跟你們家中的的 [黑狗] 或 [白狗] 慶祝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