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芝蘭JadeOrchid
玉芝蘭JadeOrchid

分享生活點滴,讓生命活得更精彩。Share and make life more exciting.

【食之療癒 - 慰藉心靈的靈丹妙藥:韓國篇】

韓式炒粉絲
韓燒


現代人喜歡去外地旅遊特別是香港人。每逢長假期機場都總是人山人海,短途的有去東南亞地區、長途的就去歐洲、美加或澳洲等等。雖然我不是每個假期都出外旅遊,但一年總會去一趟,台灣、日本、韓國都是我的最愛。


其實韓國我只是去了兩次,都是在冬天可以看到雪的日子。雖然兩次去的地方差不多,但兩次不同的同伴、兩次不同的經歷、帶來了兩次不同的刻骨銘心,都令我對這個地方留戀著。有時到外地旅遊是希望曠闊眼界,在外地放鬆休息。但往往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經歷,或者就是這樣令人愛上旅遊的原因。

今年應該是不可能外出旅遊。但當我去食韓餐時,不期然都會令我回想起在韓國發生的事,令我懷念著「你」的反應、「你」的歡笑。此時此刻,韓式食品就擔當着慰籍心靈的靈丹妙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