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芝蘭JadeOrchid
玉芝蘭JadeOrchid

分享生活點滴,讓生命活得更精彩。Share and make life more exciting.

【獅子與老虎】

笑話一則

老婆:「老公,我想去南非看獅子和動物大遷徙,不如我們計劃打算一下,下次周年紀念去南非旅行,好不好?」

老公:「吓!現在疫情很嚴重,今年相信去旅行應該不可能罷。」

老婆:「今年不能去,哪明年去?今年可以儲多點錢,住豪華一點,吃豐盛一點。」

老公;「不用去啦!」

老婆:「為什麼?我很想去!」

老公:「其實我看厭了!」

老婆:「為什麼???」

老公:「在公司,老闆就是獅子,不小心就給他吃掉。在家裏,你就是老虎,不小心就給你殺掉。大寶和小寶,每天被你追迫着去補習、上興趣班,這不是動物大遷徙嗎?!」

他是誰?
她是誰?
他們是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