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法
艾露法

歸零再出發的山中媽媽

母乳媽媽的創業日記Day7

在販售手作商品的過程中,讓我覺得感動的時刻有很多。

像是聽到客人使用的心得回饋:「真的有特別的味道,聞到真的會有畫面出來」、「用看的就覺得超平靜」,我知道,我對商品在品質與包裝所做的種種堅持與努力,是值得的。

而聽到客人說:「打開禮盒,一整個驚艷,有種受寵的感動」、「讓我重新連結大自然的療癒能量,找回清新芬芳的世界」,更是讓我覺得有幸遇見伯樂知音——自己的用心,被細膩地欣賞、真切地感受,那股「被懂得」的喜悅,難以言喻!

還有一個感動時刻,是在有小孩之後才發現:

當寶寶對我的作品興致高昂地端詳、把玩,此刻的我,各種煩惱瞬間被掃到九霄雲外,我的心,徹底被寶寶的笑容融化,我的臉上,只掛著癡癡傻笑。

原來,當寶寶是我的頭號粉絲,我是這樣的開心與滿足!

當然,說到創業的感動時刻,不能不提「接到訂單」的時候。

在真的接到訂單之前,我做手作香氛就是興趣。在還沒「成交」之前,我不知道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會不會其實有行無市;我也擔心,把自己傾盡心力親手製作的商品拿出來販售時,會被不懂的人肆意殺價、胡亂批評。

然而,當訂單一張張進來,多慮便顯得毫無意義。我只管好好地把東西做出來,交到客人手中。

在忙著趕工出貨的空檔,我不禁想著:那些還沒聞過實際香味就全系列都下訂的客人、連禮盒長什麼樣子都還沒看到就下訂多盒的客人⋯⋯是什麼力量把他們向我聚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萬能慈愛的宇宙幫我做出如此安排,對此,我充滿著感激與敬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