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東湖美食《餉義饗》

今天想介紹東湖美食之一餉義饗,嘗鮮的契機來自於藝人黃子佼的推薦文。

黃子佼臉書

其實在這之後我也陸續來過了兩三次,這間燉飯跟義大利麵口味都很令人驚艷,主廚很用心在調味,剛開幕的時間點剛好在快六月的疫情爆發的時間,很難想像年輕的老闆們內心是否有強大的信心撐過疫情,不過再度光臨發現客流量越來越多呢!也多了排餐類餐點與早午餐的品項。


菜單

拍攝的菜單如果不清楚建議可以參考餉義饗臉書唷!再來就要介紹我品嘗的餐點了!

老酒海鮮麵

上面的老酒海鮮麵是我不曾在其他義大利麵店嘗過的(也可能我接觸的不夠廣泛)但味道真的很特別,吃過一次就上癮了!海鮮也很新鮮喔!這樣一盤價格250元!重點是裡面還有一顆干貝,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划算,而且美味!

墨魚小管麵

因為每次去都吃東方老酒麵,這次想說換個口味!吃吃看子佼推薦的墨魚小管麵,真的很好吃喔!不過口味偏鹹,如果不吃重口味的話可能不太推薦,小管超級新鮮很好吃呢!但如果跟老酒麵比我可能還是更愛老酒麵多一些。

這是特級沙朗,口感軟嫩,牛排的筋處理得很好,推薦給喜歡吃Q嫩牛排的人,我自己比較偏好表皮煎的再脆一點的~旁邊薯塊很好吃!

湯品是玉米濃湯~~~超級好喝雖然用看的看不出來(?但味道很濃郁,是真的非常濃郁,上一次喝的是洋蔥湯,味道有點重搶過了主餐,這次換成玉米濃湯讓整體更加完美。

附一下上次的洋蔥湯~~~但它其實很好喝,對了他們的沙拉~~~~清檸醬口味很爽口我超級喜歡的!


肉醬薯條~~~~~~他們的肉醬超好吃!奶酪也是,原諒我沒什麼新鮮的詞彙QAQ因為就是好吃哈哈哈!


整體分數相當高!不高我也不會回訪多次XD大家如果住附近不妨前往嘗鮮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