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一起許願,改掉壞習慣

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認為台灣三大陋習分別為吸食鴉片、纏足與辮髮。因此成立天然足會、鴉片專賣...等等方式,為的就是有執行力的用文明教化人民,這就是執行力,那換做我們呢?如果我們想要成為更棒的人,是不是也要自行尋找屬於自己的三項缺點?然後好好的改進,剷除壞習慣。


又是一個月底,我們很喜歡在月底許一個更好的開始,因為新的開始是一種很棒的感覺,不坊我們一起寫下屬於自己的三個陋習,然後用11月好好的去改進,畢竟11月過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新的一年到來前,我們一起著手改造自己吧!

先寫下屬於我的陋習吧!希望我能改之,並培養更多好的習慣!

一、不要看天之嬌女XD(從小看台八長大,那是習慣真的很難改QAQ

二、不要玩哈利波特(我每天都花好多時間喔!!!

三、減少使用手機(應該說在閱讀書籍或者認真做事時應該關掉網路


等月底再回頭看,是不是有達標,等成功達標再來進行培養好習慣,一步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