砒霜
砒霜

記錄生活的瑣碎事還有每天做的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文筆了解我,你們的觀看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 !

被愛的那幾年 #6

13

最高處往下的瞬間我回握了他的手,從未產生過的依賴感油然而生。

結束後,我抬頭看見他緊抿著嘴角忍住笑意但眼鏡內的雙眼早已瞇成一條線,
我心虛的急忙放開他的手往出口前進。

「接下來要去哪裡呀」我跑向小涵問著

「不然去鬼屋吧」小涵看著地圖說著

可能是夏日炎炎吧,鬼屋的隊伍比預計的還多上數倍

我和他站在我們這群人的一頭一尾,這就是我們最好的距離吧我想。

排隊的人群停滯不前,興奮緊張的心情也被灼熱的陽光帶來的汗水逐漸澆熄

「我們還要等嘛」阿胖擦拭著額透頭上的汗不耐的問著

「阿呀反正都等那麼久了而且前面已經走很多人啦」他對著大家安撫的說著

他總是這樣當個好好先生,明明自己也汗流浹背了。


裏頭流出的冷風一絲一絲的吹向我們,預告著我們離入場更進一步


「可以進去囉」工作人員說著


踏著最小的步伐製造最吵鬧的聲音,一旁的白煙裊裊升起伴隨著骷髏,
我們的聲音也嘎然而止

槿兒抓著衣襬探頭望向轉角的木乃伊,小涵夾在我們之中,我雖緊咬雙唇卻雙手叉腰試圖掩飾我的緊張,當我們準備繼續往前,角落裡的監獄傳出鐵鍊拖地的聲響和尖銳的笑聲,向前的隊伍瞬間停下,我們六個互相尷尬的看著。


不知過了多久,槿兒拉著阿胖走在最前面開路,小涵則碰著馬哥走在中間(對的我一直沒提到他,眼看我和他又要並行於最後,我面無表情地向後踏一大步讓他走在我前面,可他始終走兩步又向後瞧一眼的擔憂比眼前不定時出現的鬼怪們更讓我不自在。


他又再次向後看一眼,我快速走到他前方緊跟著小涵,一路上除了安撫小涵外我便沒再多出聲,在迎接著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的同時我們也終於抵達出口,這趟遊學也畫上了句點。


14

回到台灣的後天我們便回到學校上了暑期輔導,學校的課程還是一樣乏味,
一切也如同往常般,除了他放學開始送我上校車。


「以後不用送我啦,我自己上車就可以了」已經連續三天了,以往都從後門回家的他自暑輔後就先往大門口多走一段路再折返回後門


「反正也沒有差很多路,而且是我自己想送你的,你不用不好意思」他傻笑著回應反倒讓我不知如何拒絕。


「你是不是喜歡我呀」圍繞我數天,數月的疑惑不經意脫口而出,被自己說的話嚇到的我也不知該做何反應,握緊雙拳等待他的答案。


鏡框也遮擋不住他的訝異,他看向別台校車的方向若有似無的嗯了一聲


比蚊子還小聲地回應傳入了我的腦海,而我第一個想法卻是竊喜


不對,我怎麼會竊喜呢,我明明把他當朋友,況且戀愛這種事太沒有保證了,他又是因為什麼喜歡我呢,或許這一切只是他心血來潮,清醒點吧。


「你不是喜歡我,只是長時間在不同國家產生的依賴感造成錯覺罷了」我冷靜地說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