砒霜
砒霜

記錄生活的瑣碎事還有每天做的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文筆了解我,你們的觀看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 !

被愛的那幾年 #3 (初戀 #3)

06

儘管百般不願,我們還是老實的將手機交出,不過槿兒的平板還是偷藏在行李箱裡,自此之後成為我們在二樓的唯一救贖。

將行李拿上樓整理完後,我們在一樓等待晚餐的同時在我們班六人遊學群組裡抱怨著我們的不滿


「不只手機不能拿上樓,在家也不能說中文也太誇張了吧」小涵在群組裡寫著
「你們就不要鳥他們就好了」和我們一同直升的阿胖在群組裡這麼打著

「我們一定把他們家的食物全部吃完來彌補我們的悲慘!」我憤憤不平的寫著
我們三個互看後同時掩嘴偷笑,寄人籬下的不適感頓時消逝而去。

「還好嗎 ?」他傳了一條私訊

「沒事啦,可能是第一次住寄宿家庭我們不太習慣」我簡單的回覆著,
怎麼不直接在群組問就好,雖然疑惑可當下還沉浸在群組聊天的我沒有多想


07

眼睛被陽光照射的早晨,艱難的睜開眼睛才想起自己在何處

在美國的第七天,下午要去藍莓園採藍莓。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天下午的戶外行程坐在我隔壁的總是他,雖然我們女生是單數,
有一個要分開坐是正常的,但自從跟他搭到後這位置就莫名的形成固定,
雖然我感到奇怪,可不知為何地也沒提出異議,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是個大好人吧我沾沾自喜地想著。

藍莓園乍看一片綠色,可陽光灑落細看卻能發現成藍莓如深藍色寶石佈滿整片草叢

「趕快過來這裡很少人我們可以先摘」槿兒和小涵大聲喊著我們幾個
「沒有那麼緊張這不是比賽啦」嘴上這麼說著我的腳步卻也跟著大步向前,
阿胖他們也跟著往前邁步

待袋子裡裝滿了一顆顆的藍莓,我與槿兒坐在農場旁的鞦韆吃著

「小涵你過來幫我們推鞦韆嘛」看見小涵走來後我們高舉雙手搖晃著引起小涵的注意,
可小涵左一推右一推的手一下就沒力了


「你先休息一下吧不然太累了……啊 !」看著小涵再次跑向槿兒時我對她這麼說可同時我的鞦韆卻高高的往上,我向後看卻發現他站在我的鞦韆後方對著我笑,在我還沒做反應時他又推了我一把

「太高了太高了 !」回過神後我有些緊張地大聲嚷嚷著,聽見我的聲音後他急忙著握住鞦韆,眼神裡的關心赤裸裸的表露無遺

「沒事吧 ? 」他問著

「只是嚇一跳啦,拜託突然飛超高誰不會緊張」炙熱的眼神使我低頭回答

他該不會對我有意思吧 ? 還是我太自戀了 ? 我的思緒百轉千迴

可看著他轉頭跟小涵他們說說笑笑的樣子,

應該是我想太多吧「罷了罷了你以為你是鈔票嘛人見人愛」我喃喃自語

「要聽歌嗎 ?」回去的路上他這麼問我

「喔…好啊」選好歌後我瞥見他在跟范聊天,可當我轉向他他卻立馬跳出聊天頁面


「哇現在都有秘密了」我拍著他的肩膀調侃似的說內心卻更沉重,
因為他只要有感情問題第一個總是問范

所以他是不是現在又有感情困擾了,那我是那個主角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