砒霜
砒霜

記錄生活的瑣碎事還有每天做的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文筆了解我,你們的觀看都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 !

被愛的那幾年 #5

10

問了范在菲律賓的生活,與我們不同,她在暑假參加了東南亞的志工營隊,時間幾乎日夜顛倒的我們也好陣子沒聯絡了。

「范,他最近有喜歡的人嗎?」我悄悄打了個擦邊球給她

「怎麼突然這樣問呀,有甚麼事嗎」范精巧的將球回傳給我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他對我跟之前不太一樣,他還好嗎」雖然這樣講真的有些自戀,但如果能解開這個誤會就好了(我那時候還是覺得應該是誤會)

「我不太方便跟妳說什麼啦不過妳可以直接問他阿」

要我問他?這也太尷尬了吧?!

見范也不願多說我便轉而跟她分享一些在美國的趣事,這場球賽也不了了之

「到底是從哪裡開始不對的阿」我躺在床上開始思索,想起了那顆被送入嘴裡的爆米花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熱氣,應該是因為我窩在被窩吧,阿不管了冷靜點我們就只是普通的好朋友不是嗎,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對誰說著,想著想著睡意也一併加入了這場腦力戰爭。

11

第二十天

早上的英文課我選擇了靠牆的位置坐在槿兒隔壁,先疏遠一陣子等回台灣我們會和以前一樣的,我對我的想法沾沾自喜著直到看見他踏入教室望向我們,我不知為何心虛地低下頭,若無其事地和槿兒聊著。

第二十四天,我們的寄宿家庭帶著我們去他們的寄宿家庭作客因為知道我們是同班同學

「妳要喝甚麼嗎?」他才開口卻又只見我的背影跑向小涵他們身旁,
不知道這是這禮拜第幾次我刻意逃離他。

晚餐結束後我和他被派去丟垃圾,我原本以為這會是我再一次的逃離,
可在那刻我愣住了,因為我聽見他叫了我的全名,既是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這樣不是很好嗎普通朋友就是這樣的」我對我自己說可心底卻有某處頻頻發酸,我大方的回應著他一起丟了垃圾雖然不知道我僵硬的嘴角可有被發現。

「你們怎麼了嘛」回到寄宿家庭後小涵小聲地問著我,我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口,是該說我懷疑他喜歡我可我害怕談戀愛又或著是故作自然的說沒事,看著她眼神裡的關心我猶豫再三最終還是甚麼都沒說,這些事還是別麻煩別人了我這麼想著。

12

後面幾天我們仍然保持著這不遠不近的距離,遊學也在這些忐忑中到了尾聲

最後一個行程,我們去了遊樂園。

「雲霄飛車是必須的吧」槿兒雙眼發光的看著我們,

我沿著鐵軌的軌跡向上看直到我的頭幾乎後仰後才看盡這高度,我吞了個口水抱著寄望的眼神看向小涵,殊不知她給予了我相同的反映,我們對視相笑後還是三人一同踏上了排隊的行列。

這時他也跟上了,他神色自然卻默默地接過我們的包包,等呀等等呀等的,隨著隊伍的前進與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像是宣示著我死期的到來。

「終於輪到我們了!」槿兒大步跨向四排一列的機器可此時我才發現這雲霄飛車的腳是懸空的「誰坐得下去!!!」我內心大喊著雙手開始發汗不自覺的握緊,可後面的遊客開始向前移動,想著付出的時間還有面子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但一坐上我就後悔了,碰不到地的雙腳晃呀晃我的冷汗也逐漸落下來,就在即將啟動的瞬間我咬緊雙唇準備迎接到來的刺激,可左邊的手頓時被握住,失控的心跳隨著列車一同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