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每週音樂推薦(一)

準備每週推薦一下上一週我聽的音樂!

1.Senko Flashback

最早關注「先行一車(Senko Issha)」是因為「dope purple」,之前巫唱片發行過他們的專輯「Grateful End」(之前發行的實體是卡帶,近期又再版了黑膠)。後來我還在facebook上聯繫了先行一車的主理人,購買了之前發行的部分卡帶。

昨日在facebook看到dope purple發的一個帖子得知先行一車因疫情無法正常營業,這張合輯的收入都變成先行一車的收入,另外屍體專輯還會送一張先行一車酒券(可以換一杯酒或飲料)。

2.ayrthb live shanghai 190821

熟悉「ayrthb」這個id的肯定是喜歡電腦音樂的樂迷,其實就是「王長存」,他的過往我就不追溯了。

3.TUTU Duo智鬥

這是英國廠牌No Business Records發行的一張free jazz專輯,音樂人是中國的老丹(多樂器演奏家)和鄧博宇(鼓手)。有時候會懷疑熟悉這兩個音樂人的中國人還不如英國人多,而國內熟知這兩人的也都和深圳「舊天堂書店」有關。

4.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Melting World

Lost Tribe Sound Label」發行的「salt and gravity series」第一张,音樂人是ARROWOUNDS。我個人認為這將是ambient音樂愛好者今年必聽的一個系列。

5.Stanotte

由「Lontano series」發行的「Michele Andreotti」的一張ambient專輯,這個音樂人不太熟悉,但這個系列的所有作品我都會第一時間聽並購買。

「Lontano series」是「rohs!records」廠牌的一個分支,另一個分支是廠牌主理人Andrea Porcu的個人音樂項目「Music For Slee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