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雜誌推薦13|Hotshoe

創刊於1977年的攝影雜誌。如果你從未看過任何傳奇攝影師的攝影畫冊,那麼我推薦你從這本入門,但我希望你們看的時候不要侷限於此,要擅用互聯網,那麼這本雜誌將會對你的攝影美學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甚至可以說你不用買這雜誌,只是去官網看一下每期的封面就能學到很多。比如下圖第一張是誰拍的?你會查到這是Chris Killip戰後英格蘭系列中的一張。那麼Chris Killip是誰?你會查到他曾獲得布列松大獎(而且是兩次)。還有圖二是Alec Soth拍攝的,他是現在攝影屆最炙手可熱的攝影師之一。那麼圖三是誰拍攝的?留給你們了,我相信喜歡攝影的應該都能脫口而出的。希望大家看攝影雜誌和畫冊時這樣的深入看,而不是走馬觀花的快速翻閱。

圖片來源:Hotshoe官網
圖片來源:Hotshoe官網
圖片來源:Hotshoe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