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雜誌推薦05|Design 360°觀念與設計 85

雙月刊雜誌「Design 360°觀念與設計」,對於這本雜誌我也是比較陌生的。每一期都是由a冊、b冊和c冊組成,而我想推薦這個雜誌的第85期。

圖片來源:Design 360°觀念與設計官網

這一期的主題是「設計夜談」。a冊是「實驗場」,內容是一個「今夜歌單」;b冊是「亞洲設計」,本期聚焦的是「馬來西亞」的設計,其中提到的「馬來西亞設計檔案館」是值得收藏的;而c冊的「專題」部分就是這期我最感興趣的部分,與7位design-clubbers進行了關於演出海報/專輯封面/俱樂部海報設計相關的對話。

吸人眼球的海報和專輯封面設計是可以帶來更多的樂迷的,而這期對話來自布拉格的「Ankali」俱樂部和奧地利林茨的「OrtnerSchinko」藝術工作室設計的海報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Ankali

圖片來源:Ankali官網
圖片來源:Ankali官網
圖片來源:Ankali官網

OrtnerSchinko

圖片來源:OrtnerSchinko官網
圖片來源:OrtnerSchinko官網
圖片來源:OrtnerSchinko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