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畫冊推薦06|SUMMER SUBLET

Ward Long

生活和工作在奧克蘭的攝影師,在University of Hartford Art School取得藝術碩士學位。

*下面文字翻譯自Ward Long和Deatbeat Club的介紹。

當我失去了我的租約,我搬進了愛麗絲、漢娜、莎拉、比安卡和凱特住的Montgomery大街上靠近藝術學校和女子學院的一所百年曆史的公共住宅裡。起初我躲在房間裏,儘量不被人發現,我從來沒有姐妹,一切都不堪重負。她們一起做飯,混合使用茶水和酊劑,在後院裏染布,爲兒童劇設計服裝、寫詩、深夜給對方紋身。他們玩塔羅牌、談論先兆、繪製星座圖,並把她們帶著泥土的自行車停放在地下室。她們穿著內衣在門廊上抽煙。每天身體和情感的親密完全淹沒了我。我簡直不能相信這些關懷的感動、開放的心、情感的臉紅、關心和雜亂。但我也從來沒想過搬出去。

Summer Sublet」這一系列的肖像可以讓很多人看到一個親密的、女性的世界,也顛覆了男性的目光和重新審視了對性別和家庭的期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