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畫冊推薦03|SUICIDAL BIRDS

Sebastian Rogowski

1979年生於波蘭比得哥什(Bydgoszcz),多年來一直從事肖像攝影的收集工作。2017年開始了多個個人項目——專注於微不足道的波蘭風景,基於伊斯蘭的沙漠熱以及最近的中亞自殺鳥。他對新紀錄片的熱情體現在對日常普通題材的選擇上,他可以看到憂鬱和消逝的美麗。Sebastian對那些歷史悠久、文化變遷迅速的地方非常著迷。

“我以前從來沒有開車撞過動物,無論是狗、狐狸還是野兔。20年來也沒有一次鳥撞到我的擋風玻璃上。突然間“砰”的一聲!一個接一個,幾十個鳥的屍體掉在碎石路上的塵層下。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是在哈薩克共和國。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它成為一種常見的景象。我看見小麻雀,許多大鳥,還有巨鷹躺下。這當然不是巧合。這是集體自殺!”

“我從哈薩克共和國和吉爾吉斯斯坦出發。沒有具體的目的地,沒有地圖上的標記點,沒有安排好的住宿,我們的目標是上路。蜿蜒於雄偉的阿勒泰山脈和天山山脈,周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藍色湖泊,和茫茫草原。目標是在在路上偶然相遇的人們。善良而熱情好客,這與共產主義時代的艱辛息息相關。最終,目標是將這幾個月的時間花在方向盤上,以實現童年時代在路上的夢想。讓時間停止,這樣我就能把我在書上看到的一切都記錄下來。” ——Sebasti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