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每週音樂推薦(二)

1.Tim HeckerThe North Water(Original Score)

第一張要推薦Tim Hecker的新專輯,Tim是出生在加拿大的一個聲音藝術家,我個人認為他已經完全超越了以前大家對他的評價——「電子音樂人」這個標籤。近幾年他的作品都是情感極為豐沛的,新專輯也不例外。同樣對於聲音的探索也不是肆意的,而是稍加控制的。

2.Pool of Light「Melting Thoughts

光淵的新作品是香港的「無害」發行的,還是蠻意外的,「無害」之前的發行是更加實驗、噪音的,而光淵作品還是更加ambient。

去年俄羅斯廠牌發行了他的「谿」,也是非常推薦的,實體卡帶是美國的一個廠牌發行的,不過限量30盤。

3.北山Q男「Live at Taipei Arean?

第一次了解北山Q男是和上期提到的Dope Purple有關,當時聽了他們合作的音樂後,去youtube上看了一些他的演出視頻,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噪音。

4.Lawrence English「Observation Of Breath

Lawrence是澳洲ambient廠牌「Room40」的主理人,如果大家有瀏覽「The Wire Magazine」官網習慣的話,會經常看到這個人和這個廠牌。

以前我會偶爾購買一些這個廠牌的實體,但實話實說,因為很多都是純手工製作,質量還是蠻差的,同時因為郵寄費用太高所以逐漸放棄了實體。

如果喜歡「Room40」這個廠牌的不如關注一下Lawrence的生日(應該是7月3日),每年他都會在那天給Bandcamp粉絲一個很大的折扣購買數字/實體專輯。

5.Low「Hey What

Pitchfork最新的best new album,評分是8.4。前段時間也收到了「Tone Glow」對Low的採訪,喜歡他們音樂的可以去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