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哈仔與我丨參

沒想到竟然經歷人生第一次帶寵物去看醫生,事前的準備原來都挺多的

沒想到竟然經歷人生第一次帶寵物去看醫生,事前的準備原來都挺多的。昨天本來打算直接去附近的動物診所看病,但是到步後經查詢才知道所有預約都已經滿了,最快也要到星期四上午才有空缺,職員建議我不要拖太久,因為不知道哈仔的情況會不會有任何問題,所以馬上主動幫我查詢東涌的其他動物診所有沒有空缺,查詢後得知明天下午可以預約,我就馬上答應了。

今天一早就找屬於哈仔的寵物袋外出用,一拿出來他就表現得很興奮,主動湊過去嗅一嗅找一下,還主動鑽進去睡睡裏面的墊子。我也找了貓咪用的頸繩帶及背包帶以防萬一,亦嘗試把頸繩繫上測試一下他會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一開始他對於這條頸繩感覺熟悉又有點陌生,不停咬頸繩每一處,就算我把接駁位轉到頸後方,他也會盡量的把頭轉到後方去咬那一個接駁位,當然經過一番的騷動後,他也靜下來沒有太大的反抗了。

緊張的喵喵叫

出門了才發現,原來哈仔也挺重的!一隻手一直提著寵物袋,原來也挺累的。加上下雨,另一隻手打傘,顯得有點兒狼狽。上了巴士,再換的士,沿路上也挺乖的,只會喵喵幾聲,我隔著寵物袋撫摸他安撫他的不安。

下車後在我面前的是。。。關門??!

下著大雨。。。我拿起手機打電話過去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