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哈仔與我丨貳

哈仔有點想念主人了

昨晚因工作比較晚睡,沒想到今朝一早便起床,並不是被夢想喚醒,是一群雀鳥在窗外吱吱吱吱吱的唱歌,然後哈仔跑到房間裏的窗台上看鳥,幻想著跳出去抓捕。

住了兩天後,終於要到洗衣服的時候了,操作洗衣機並不困難流程我亦一一記住,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當我拿出洗好的衣物時,每一件都仍然會有不少貓毛在上面,當然並不是非常多的那種,但起碼肉眼上都會有有看到殘留的幾條貓毛。所以都要習慣了?

感覺哈仔有點想念主人了,大部分時間都躺在主人的拖鞋上睡,佔領地一樣的,有其他養貓的人士分享一下嗎?

我的!別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