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哈仔與我丨壹

當了一天的鏟屎官,不知道我是否合格呢?

由於友人需要到內地出差,在香港沒有其他親友,我便一口答應照顧哈仔。對於從來沒有飼養寵物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即使友人已將一切關於照顧哈仔的事情很詳細地告訴我,但是當真的只有我獨自一人與哈仔相處,我還是有點緊張不自在。

哈仔由朝到晚整天的時間都在睡覺,感覺牠與一般其他的貓咪不一樣,並不活潑好動,又不太黏人,就像一個很懂事的小孩自行安排妥當,不會打擾到你。

我整天會不斷留意他有沒有喝足夠的水,有沒有吃飽,會不會感覺太熱,反正牠做的任何事情我都會十分注意。對於本來不太喜歡待在家裏的我,也因此盡量留在家中不太敢出外,去買東西買食材亦快快回來。

當了一天的鏟屎官,不知道我是否合格呢?

5歲 美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