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居家抗疫

離開居所快2小時,原來電子手環真的有監測,政府人員打電話給我了。。。

昨天網上找各種有關確診後的資訊,發現能使用醫管局的遙距診症服務(不知道藥物怎樣運送給病人),也能預約到指定診所看病(港島區有兩間,九龍區有兩間,新界區有三間)。我當然馬上下載醫管局的APP(HA-Go),登記一下用戶,預約了今天早上。

我預約了 天水圍的指定診所

同時也留意到,必須預約抗疫的士服務,進行點對點的運送,以免確診者們在大型交通工具中傳播病毒。這個是運輸署安排的服務,完全免費,也挺好的!需要先預約好,登記從那裏出發,到那裏的終點(基本上都是指定的診所祖隔離設施),會有確認短訊通知,便是成功。

去程和回程都是同一的士

一大清早就起來準備好坐抗疫的士 哈哈😄 差不多到時間,司機就主動打電話給我,提示我可以出門,十分好!沒想到這輛車有點老舊,不知道還以為快要退休了 哈哈。

稍微早了點到診所,沒想到所有"確診者"都要在外面等LOL(不怕傳染給其他到醫院的人嗎?)我向職員再三確認 我是確診者阿 真的在這裡等嗎?哈哈 結果大家就這樣等了十分鐘 再分批坐電梯上醫院登記。登記後分配房間等待,很快到我面見醫生,基本上不用十分鐘就看完了。由於我沒有長期病,亦不屬高危人士,也沒有藥物過敏,醫生都說只會當作一般感冒症狀去配藥!

取完藥後再預約抗疫的士,很快就回到家了!然後很快就接收到政府的電話 哈哈 查問我是否離開居所了,原來電子手環真的有監測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