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新冠病毒🦠 你好👋

16/08/2022 確診了。。。(已打了三針復必泰疫苗)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進行快速檢測,結果陽性..... 抵抗了快3年的病毒,還是要擁抱它T__T

中午的時候,也收到了政府的核酸檢測結果通知,顯示:初步陽性......好吧,沒有僥倖的心態了(哭)馬上填寫申報通知衛生署,等待職員的聯絡,會讓我居家隔離?還是會送我去隔離中心呢?_?心裡彆扭彆扭

追溯到上星期,應該是周四晚的活動感染的,了解過後發現同場有十多人也受感染了,多可怕的傳播能力。所以我也是難逃一劫~"~

等到黃昏還是沒有人電話聯繫我,也沒有隔離通知令,我是被忘記了嗎?每天4千多宗的情況下,我這個微小不記的確診者,不是高危人士(長者/兒童/長者病患),又沒有強烈反應,所以只能等待嗎......

如是這到了晚上終於有人突然打電話給我,說5分鐘後到(效率突然這麼高),最後給我下載了"居安抗疫"APP,讓我戴上了電子手環,還送了我一包抗疫物資(謝謝lol)

電子手環,聽說離開家說會有人打電話給我lol
有各種防疫物品,就是沒有止痛藥和止咳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