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減肥10公斤丨疫情後第一次10公里

Day 3 動力滿滿的早上

前天即興加入朋友的街跑鍛鍊,他們都是行山及跑步畀別的前輩,隨便都能夠走100公里LOL(對,你沒看錯)。由於他們提出來的項目很有趣,因此我就嘗試挑戰一下,當然是入門級的版本。

九龍恐龍🦖

他們建議的路線是"九龍恐龍🦖",一看到圖片我就覺得很有趣,有龍頭、眼睛、手手、腳腳和尾巴。居然有人會發掘這種有趣可愛的路線,而且還親自設計、測試和驗證,最後才推出來,讓我們這些後人能享受其中的歡樂。

我當然只是嘗試入門版,提出只參與首10公里。其一是對自己的挑戰,整知疫情期間都沒有跑過10公里,而且能跟前輩一起跑,不用自己尋找路線方向,也是很輕鬆的Free Ride XD" 可是他們下午都有事要忙,於是提出需要較早時間出發,最後決定07:15在太子站起步......(就是恐龍的腋下位置)

內心的小惡魔馬上飛出來。這麼早太累了,馬上看看天氣預告,周日早上有可能下雨阿。要不要看看到時候能不能起床,還是前一晚再看看吧。各種借口和理由都自動瘋狂輸出。最後還是周六晚早點休息,調好3個鬧鐘時間,分別是05:45, 05:50, 05:55,最後今天早上我把三個都關掉,掙扎了一下還是起床了。

跟著大神們向前推進

雖然時間很早,途中卻遇到了同樣挑戰恐龍路線的跑手,他們是往相反方向走。由於早上比較早的時間,天氣並不熱比較舒服,跑一跑、停一停、過馬路,在鬧市中穿梭就是這樣,而且一邊看手機地圖,對應恐龍路線,以防透過GPS記錄的恐龍圖像有太大偏差,有點像在玩CItyHunt遊戲。

當大約8:30左右,太陽開始發力,體感溫度馬上攀升,補充水份也多了快了。走過了很多從未發現的公園,公共設施,也穿過了商場和街市,很佩服設計出此路段的跑友們。

太子站 至 何文田站

最後我以1小時20分完全了自己設定的十公里目標。幸好這是跑跑停停的節奏,不然中後段愈來愈熱的情況,我應該撐不下去。雖然未能完成此個九龍恐龍路線,但也體驗了腋下至尾巴的部分,相當於接近一半的總距離。當然大神們繼續上路,最後用了接近4小時完成整個路線。

感謝自己沒有當逃兵,乖乖的早早出門參與,也一直堅持速度,沒有中途放棄。聽說,香港島也有"恐龍路線",看來我要先挑戰完成了九龍恐龍,才能去玩玩香港島的版本:)歡迎大家也提供其他有趣路線,一起寓運動於娛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