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山人
黃牛山人

分散式出版實踐者 網誌:bchai.cc

徵:SAI 遙距電繪教學

委託女兒用 SAI 繪畫的記者頭盔,當時還未懂調整筆壓設定。 原圖 https://flic.kr/p/2iM5aYf ,CC-BY-SA 2.0

響應 @Daisy 發起的 LikeCoin 狂想曲 活動,讓我先來拋磚引玉吧。

我覺得 LikeCoin 最適合用作知識交換,尤其電子格式的產品(文、聲、圖等)。其次,是知識型的服務報酬,因為賺得的 LikeCoin 可用作購買其他知識的服務或產品。

由於抗疫的關係最近幾個月一家人都困在家中,為了不浪費青春我鼓勵孩子們發展一些個人興趣,其中大女兒在學電繪。這裡特別感謝 Mimi 老師製作了一系列 SAI 的 Youtube 教學影片,讓我三父女都學到了一些入門技巧(詳見疫情下家中可做的五件事)。由於有經營 oice.com 的經驗,我對人物電繪有一點點認識,但開始無法追上女兒的步伐,也沒有時間追上她們 SAI 的技巧。我需要邀請一位導師。

以下是一個具體讓 LikeCoin 運轉的提案。


誠邀一位老師在 Zoom 上指導女兒,需求如下:

1)女兒提交任何題材畫作的 SAI 源檔
2)老師用 Zoom 指導,提出改善意見,過程不超過 20 分鐘。
3)每次指導報酬 2000 LikeCoin

過程中的畫作及教學過程以 CC-BY-SA 2.0 公開,暫計劃輯錄成女兒學習電繪的日誌在博客上發表,或放在 oice.com 上公開,博客會開放接受 LikeCoin 打賞。於是我付出了的 LikeCoin 學費便有機會在公開的教程中賺回來,同時也產生更多教學內容回饋電繪用戶社群。

賺得 LikeCoin 的老師也可考慮以 LikeCoin 換取其他技能和知識。

請問有老師不吝賜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