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光
藍月光

熱愛閱讀,常以第三者的角度參與這個世界。 喜歡獨處,自由自在的徜徉想像之中。

用50字寫一個故事|電梯

(编辑过)

進電梯,按下1樓。

突然9、8、7樓層鈕都亮了,門兀自開關著。

雞皮疙瘩和我都一塊——掉下了黑洞洞的深淵。


==============

第一次參加活動,看到極短篇立刻想到我加班的時候的恐怖經驗。

加班完的我,從十樓按下一樓的鈕後,其他樓層的鈕像是有人按似的,依序亮了起來。

電梯只有我一個人,當下超級毛的,雞皮疙瘩從腳竄到臉上來。

我搭的是貨梯,以前聽說因為故障有送貨員傷亡過。

九樓門打開後迫不及待的跑出去,只想遠離剛才的密閉空間,但另一台貨梯在沒人按它的情況下,自已打開來好像在迎接我一樣⋯⋯當然外面也沒人在等電梯,感覺整棟大樓剩我一個。

因為不想走烏漆麻黑的樓梯,硬著頭皮走進迎接我的另一台貨梯。

從九樓到一樓好像過了好幾天一樣。

還好平安到達。

這次經驗讓我死也不敢再搭貨梯了!

從小遇到滿多奇怪經驗的,有機會再來分享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