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12 : 拖延

正當我以為我將要締造下一個巔峰(上一個在哪?)

並且為我這組字的idea自豪時,居然發現超難讀的啦!反覆修改了三版,但還是不太理想,已放棄😭

希望各位讀得出這是什麼字

拖延症就是會有做不完的代辦事項

其實一直想做這組字

雖然負面,但它也代表一部分的我。最近,我的 #拖延症 也正在暴走中(已哭)



說文解字

依我對拖延的了解(看來我是相當了解呢😅)

拖延有兩個特點,1. 進度很慢 2. 堆積如山的事情

❐ 進度很慢
在字重的部分,我故意加到很重很重,形成一個十分笨重又緩慢的視覺效果。拖字的「豎曲勾」故意拉到「延伸」到下一個字,藉此表達進度慢到靠北的意境

❐ 堆積如山的事情
這部分用「延」字來呈現,用堆積如山的紙代表者一堆代辦事項還沒做(哭)
再利用「標籤」的方式把延裡面的「正」字點出來。



落落長的發想過程

延裡面的「正」如果補滿可以形成一個正方形的面,若「將面拆解成線」,可以得到一疊紙的視覺效果(好像在做公式推導😅)


主題投稿

如果覺得有趣,或是想看我練習的人,歡迎在下方留言

1 - 5 字詞語

你 / 妳 的idea 可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出現在標準字挑戰之中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