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9 : 小精靈

自從昨天試了8-bit風格,發現其中有很多可以偷懶的地方,所以再做一次!(喂)

說到8-bit,對我來說最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那些街機電玩,而「吃豆人」這款遊戲,我想大家應該都略有所聞

DAY9-小精靈


說文解字

由於只能用8*8的方格來點字,所以細節上就必須要做一些取捨,為了整體的「易讀性」,所以這次的標準字在「精、靈」上做了大量的精簡

(所以我說,這才是像素風格的「真諦」因為可以偷懶)

另外一個重點是「靈」字的下半部若全部呈現出來,則會變成一個「◼️ 方塊」,考慮到人腦遇到文字會自行「腦補」的部分,就索性將下半部所形成的「面」改造成為小精靈本人。


主題投稿

如果覺得有趣,或是想看我練習的人,歡迎在下方留言

1 - 5 字詞語

你 / 妳 的idea 可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出現在標準字挑戰之中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