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1 : 造字

按下發送鍵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需要「勇氣」

約莫在兩周前其實就已經預定下一個100天要來學標準字設計,但遲遲沒有勇氣開始,因為我知道當我按下發送鍵的那一刻起,就是另外一個承諾的開端,同時也必須要跨出舒適圈。再加上對於新的領域而言,「日更」這件事情真的是緊繃在緊繃。


不過我還是開始了

因為犯賤如我,休息的這幾天基本上沒畫什麼圖,所以大概也快忘了當初畫圖的感覺,而這種「能力逐漸退化」的預感也為我帶來了不安。

因此「標準字計畫」就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啟動了 !

之後的100天裡也會每天挑選不同的「字詞」,並且盡量依照它的意思去做創作
標準字設計 - 造字

在我還沒抓到訣竅之前,大家只能夠先看我亂拉一通......

剛開始思考的時候,腦袋就是蹦出「造字」兩個字,並不是說要造一個新的字,而是為這些字詞做一些「新的造型」所萌生的想法。

然而這一次在造型部分,並沒有特別的概念,也沒有另外做相關的造型。因為目前還沒有確實掌握到訣竅,也就想說畫得盡量簡單,畢竟「萬事起頭難」,如果第一天就要求的太完美,之後持續的意願可能就不會那麼高了......

( 畢竟 持續 地累積和練習,才是百日挑戰的意義本身 )


主題投稿

如果覺得有趣,或是想看我練習的人,歡迎在下方留言

1 - 5 字詞語

你 / 妳 的idea 可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出現在標準字挑戰之中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