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公告】100天標準字設計|休更通知

其實只是想要交代一下「今天會休更一天」,雖然是自己做練習,但為了不要辜負各位忠實觀眾的期待,覺得必須要交代一下行蹤😂

如果有定期收看的人,大概可以猜得到小弟我最近在找工作,雖然還是有拿到offer,但大多都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

不過就在今天終於收到一個很讚的職缺的面試,而面試就在明天,為了脫離低薪魔掌 (誤) ,我決定必須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機會!好了不廢話了!我要去做功課了~

理論上,明天100天挑戰就會繼續更新,除非後天又要在二面的話,那應該會再順延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