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100天標準字設計|DAY 28 : 讀取中

我可愛的老媽一直問我,為什麼這張圖一直在loading 😂

真的很像圖片讀取到一半卡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房間風水不好,還是因為是在邊間,今天網路速度神慢!

所以今天來小抱怨一下,順便偷懶(逃)



說文解字

今天想要呈現一個「逐漸母湯」的感覺,所以這次運用「顫屏」的視覺效果,來表達網速的「不給力」



從左到右逐漸模糊,藉此表達「網路越來越跑不動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