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風信子
白色風信子

忘記

遺燈

洗完澡,刷完牙,我便匆匆上床睡覺。


我翻來覆去,總感覺有些不對勁。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沒時間管,我只管要趕快入睡,明早還要上班。


躺了不知道多久後,我的眼睛甚至已適應了房間的漆黑。


我知道繼續躺下去也不會睡得著。


我起身來打算看看電視。


還沒開門,我看見門縫中透著些微刺眼的光。


是的,是它讓我無法入眠。


我關掉走廊的燈,回到床上,很快便睡著了。


/忘記一個人,就如忘記關掉夜裡的燈。/

/正是那被遺忘的燈,令我無法忘懷,徹夜難眠。/

/想忘記,就得做個了斷。/

/逃避不是忘記。/

/逃避是折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