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eddy

落地麻雀 當不了雀王 因為牠不是劉德華


平常運動跑步的地方,柏油路上就零零散散的掉了好多的麻雀,我相信他們確實是掉下來的因為在那柏油路兩側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米,剛開始跑500公尺還不以為意的時候,慢慢的從我往前不到300公尺200公尺101公尺,幹!怎麼到處都死了麻雀,才仔細觀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很像大屠殺一樣有的掉在路中央被車子一再的壓過,血肉上沾著羽毛的樣子我實在跑不下去了,緩下腳步才看到每個間隔稻田與柏油路的石墩上放滿了金黃色的稻米看起來確實很誘鳥,但啄食過那些的麻雀就像城市街道巷弄固定會大消毒而出現的小強模樣 真的很多,也才理解原來是農夫為了保護辛苦照顧成熟的稻米而做的事

講完這些事

只想說畜牧殺生農業也殺生,民以食為天,一切要感恩!一口淨水八萬四千蟲,怎麼樣都是在殺生,跟殺不殺動物,打不打蚊子都沒差吧!就是有自以為吃素就清高的人 啊!你幹麻打蚊子 我說 靠!啊我就不想被種一個包會養啊!你他媽就渴了不要喝水餓了不要吃飯!幹!

一切都只是心的轉變,請懂得感恩這一切的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