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日報
小農日報

這裡是小農日報~日常工作是寫一些匯率(虛擬/法幣)資訊提供給大家!而由於近期疫情嚴峻,小農我亦會蒐集亞洲各國的資訊提供給各位:D 關於我所提供的資訊,若有任何希望我新增的功能或指教之處,請下方留言,我會參考的喔!

小農小農聊聊天

關於日報的一些預計更新事項

Hello,我是小農

我搞這報表也搞了快一個月了,不知道各位對這樣的日報感想如何呢?

首先,關於小農日報有幾點想要和大家聊聊

1. 首先,我的確是某人的小號(麻~~由於之前有小號事件麻XD),新人打卡算是鬧著玩的,如果有人感到玻璃心碎的話歡迎退追-3-

2. 我從這個帳號有認識了一些跟主帳沒有重疊的人,我其實覺得很開心;對這邊的人我會以小農的身分跟你互動,但如果你追蹤了主帳,我便會用主帳跟你互動

3. 承上,我其實還蠻常用小農來看文章的,蠻常意外地發現很多優質好文

4. 這帳號你要說是拿來撸幣的我不否認,但是我有我的原則,絕對不會隨便對待每一篇文章;這些文章的確是程式自己跑的,但是要清楚寫程式真的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

因此,今天要來公布一下接下來即將出現的更新

確診日報

1. 新增國旗(已完成)

2. 增加各國圖表(感謝@元小科 提供建議,本功能即將實現)


法幣與虛擬幣日報

法幣與虛擬幣日報的API是要錢的,所以請見諒我沒辦法做得非常好

不過法幣的日報因為上個月有收益,因此我砸錢買了法幣轉換的API(一年大概2500台幣)

日後如果賺得還可以,我也會考慮買虛擬幣的API

那麼,關於法幣與虛擬幣的更新如下

1. 虛擬幣將新增周線、月線指標,幫助各位抓到最好的入場時機

2. 法幣格式改為如下

1台幣

=XXXXUSD

=XXXXJPY


1美金

=XXXTWD

=XXXXJPY


這樣的格式進行,國家目前抓台幣、美金、日幣、港幣、人民幣、新家坡元、馬來西亞林吉特以上7國幣值,如果還有想看哪國的轉換可以再跟我說


最後還有一個閒聊

小農日報友加入讚賞公民,而且是1.0+2.0都有參加

也就是我單月要繳10美金大概280元左右的費用

會參加主要也是為社區盡一份力,畢竟我還挺喜歡Likecoine的~

那麼,我隨便聊到這裡,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小農日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