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喵的投資日誌
西瓜喵的投資日誌

單純投資紀錄,紀錄交易邏輯。我相信交易是有計畫的行為,等待是為了更好的機會。 記錄皆非買賣建議,請自行判斷,買賣盈虧自負,投資一定有風險。 寫文廢材,寫不出有智慧的文章,在此提醒各位追蹤之前請三思。

近期生活不太順遂,只好畫了一幅有點夢幻的小作品。

雖然不順遂,但是我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
Good Dream Illustrated by 西瓜喵

看文之前先聽一首音樂吧,因為這是一篇廢文XD

Rebecca Ferguson - I Hope

生活總是會遇到百般無奈的時刻,當下的無助與軟弱,意味著害怕面對嗎?

我想時機成熟時,就會有答案了。

高中轉換到大學的那一刻,就告訴自己:「鼓起勇氣面對一切挑戰。」因此,在大學期間參加了英語朗讀比賽、英語漫畫比賽、當英語營學生再到小老師、英語廣播比賽、畢業專題司儀再到國際兩岸海峽專題研討的司儀……等。到晚期上台報告也是無所畏懼,好像緊張膽小的自己消失了。

沒想到出社會後又慢慢打回原形,變回高中時候的自己,害怕接觸人群、討厭交際。

變得不一樣了,往不好的方向進行中,試圖要拉回正軌,卻有點沒力。其實知道我生病了,因為小時候一些不好的影響,遇到會霸凌學生的老師,然後一切變了調。但我又知道這種病看醫生不會好的,因為不是憂鬱症,是一種缺乏社交能力的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但我已經29歲了,接下來的人生還是得面對下去,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吧?

沒有說明是什麼不順遂,也許是因為不想說出來,只是單純抒發一下壞心情,不知道接下來會往哪走~

這是一篇與投資無關的文章,希望別介意,就當作是分享作品吧!但老實說我很少畫了…之前有分享過練習素描的一些文章,後來也隱藏掉了,因為沒有素描天分,畫很久都沒進步,就回歸使用向量繪圖XD

對不起,發了一篇廢文。

總之先有個好夢再說!好夢&晚安!祝大家有好夢~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