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爸
角爸

大家好我是角爸,全名是獨角獸爸爸。有的人叫我爸爸(?)(但不是我的小孩),但一般是都叫我角爸。我是獨角動物家族的一家之主,一個曾經重度BPD的終身伴侶,不喜歡蝦皮卻在蝦皮擺攤的塔羅師,現實世界中隨處可見的普通工程師叔叔。

馬特市的第一天

大家好,我是角爸。

是兩個孩子的爸,「曾經重度BPD」的終身伴侶,蝦皮上有開店的塔羅師,20年前的誠品書店店員,隨處可見的普通工程師大叔。

來到馬特市是因為10月的時候踏入gamefi領域,開始玩邊玩邊賺的Axie Infinity,進而研究起幣圈的現況,NFT的發展,經過層層的研究與搜尋,就來到了這裡。

對於這兩個月來的幣圈觀察有一些心得,相較於搜尋得到的幣圈入門與教學文章,我覺得有更多東西是沒有被人提出來的,或者是應該可以用更白話文讓人理解的方式,來詮釋目前幣圈的現狀。

在此之前,多半在網路上發表的,都是如何與BPD相處的文章居多,但因為受眾小,題材敏感,也不適合長期的一直用正念文章去轟炸BPD族群,因此數量與頻率上多少需要許多顧慮。

如果有機會我會盡可能的書寫,看看自己能寫到哪裡吧。讓筆(鍵盤)來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