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Matters新人 ~ 我的故事 - 為什麼要選擇創業?

綠色社創企業家Darren

大家好,Matters新人報到,我是來自香港的Darren,是一位從事綠色環保和社會創新的創業家,在這裡會分享我的創業故事,環保和健康心得,生活點滴,思維學習,夢想...等等。

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學習,互相支持,歡迎交流!



小時候性格內向、沒有讀書的天份,在貧窮與沒有家庭溫暖的環境中成長,但是一直以來有一個堅定不移的偉大夢想;於是自8歲起便立志要成為一位具影響力的創業家、企業家和夢想家,是希望通過創立一間企業,提供一些優質的產品或服務,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因為我始終相信「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更美好」。

所以我好細個已經投身社會,要知道一個沒有學歷和技能的青年,只能從事體力勞動的基層工作,直到有一天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因為我很明白創業是唯一的出路,無論做什麼行業也好,我只能依靠賣出自己的時間和勞力去換取金錢,如果再繼續沿用這個方法,青春和時間很快會失去的,單靠儲蓄創業資金的方式,是難以達成目標,更何況創業需要無限的精力和時間去建立,除了金錢以外,也需要具備人脈、專長、知識...等資源,才有機會成功。

於是在九年前開始,一邊打工一邊創業一邊學習,但這個過程讓自己更快樂,更加堅定意志和信念去努力;不幸運的是,我的首次創業宣告失敗,由此可見能力、知識、技能和專長還不足夠,也有可能所經營的業務或項目,不合適自身天賦的選擇,雖然這次經歷真是跌得很痛,痛到時不時哭出來,但是一切都好像是上天的命運安排,就在這時候一位創業朋友了解我的情況,當時介紹了一位從事天然有機和素食食品貿易生意的前輩給我認識。

暫時先說到這裡,下回繼續...如何由素食走到環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