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DW 722生日感言🥳🌍🙋🏻‍♂️感謝各位㊗️福

估不到今年生日正日是在疫情下渡過,回顧五年前的自己,由一個不懂什麼是環保,不懂什麼是社會創新,更不懂如何與人合作,到現在經歷過這兩年創立綠色初創「Utentials 有叉用」,「Agreenman」,已經建立大大小小的社會影響力,雖然還未成功,但收獲了很多經驗和成長。

從今開始,我又要有所覺悟,提升到新境界,以後我不再單單同你講如何要環保,而是循環經濟、可持續發展、教育、思維、創新科技……等,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研發出一套未來經濟方案,祝身體健康,馬到功成,A World Together,共同向善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