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什麼是Darren ReStyles?

我叫Darren,是一位創新型創業家,在過去短短三年的歲月,我專注以社會創新方式推動香港的綠色文化,曾創立多間綠色社創企業,也創造過多個Social impact既活動。

經過這些年的不斷嘗試及探索可能性,我明白到一個道理,環保和可持續發展是目標,是結果,是對未來的願景;因此,我會用設計美學,時尚潮流,生活品味,藝術創作,LifeStyle的角度,分享生活方式,喜歡的東西,以至我的理念,價值觀等,希望能為你帶來一點點啓發,所以成立"Darren ReStyles"重新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