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支持環保,要懂得選擇值得信賴的企業***

近年無論在香港或外國,都出現了不少推動環保的初創公司,機構及團體……

但是外國最近已陸續出現了多間籍推動環保、動物和健康為名,銷售相關概念產品的IG帳戶,實際上是以詐騙手法騙取你對綠色生活的好心。

早在幾個月前,曾經有其中幾個IG帳戶,透過IG聯絡過我,他們會跟你說,是在外國推動環保的公司,主要透過售賣環保概念的產品,例如印有環保圖案的Tee恤,手鏈等,並藉著以環保大使身份,能以優惠價購買,其後他們會協助你推廣,以及會將部份收益捐款給當地的環保機構組織,協助其環保公益工作。

之前我都不太了解他們到底是什麼來歷,直至我看到其中一間公司的FB專頁內其他人的留言和帖文後,才知道他們會在IG大量尋找支持綠色生活的用戶,私訊他們合作推廣;再睇埋呢條片的分享,原來這些公司,其實都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感謝Levi Hildebrand拍片分享,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令更多人了解事實的真相。

支持環保,請由生活做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