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三年後,我的初創新品牌竟然重臨舊地!?

三年前,我曾經在這裡獲頒綠色創業獎項,三年後,我創立的初創新品牌的第一次活動,竟然再度重回這個地方!?

三年前,我以社會創新及精益創業方式創立的首個綠色初創企業(餐具租借),在『Dream Impact 夢創成真』參與創業比賽決賽,並有幸榮獲「最受觀眾歡迎獎」。

從那時開始,我的綠色創新理念漸漸走入香港市民的眼球,當時決賽前舉辦的一次社區試行活動,多得前來參與活動體驗的朋友、網紅及藝人們,再加上逾十個媒體採訪及報道,令該次活動在社交媒體接觸到至少二十萬人,引發社會影響力的話題,之後成為促使了環保署推出相關政策改變的力量之一,在全港農曆年宵必須提供租借餐具。

一年半前,這個綠色初創企業有幸成為『Dream Impact 夢創成真』兩週年活動,提供可重用餐具的合作伙伴。


三年後的今天,我重新開始,創立了REBIRTH,竟然重臨這個奇妙的地方

明天是我們第一次參與市集,希望在消費者及入場人士身上獲得各種意見及看法,讓我們持續地設計出更好的產品,如果你是香港人,同時是熱愛娃娃玩耍的女性或母女,甚至想支持我們的話,歡迎參與綠色用戶體驗,參與者將獲得少量加密課幣作為回饋,有意者請盡快私訊我。

市集資料:

Mother’s Festival 《母親節巡禮》

Moms’ Pop Up Market 錫锡媽媽市集

日期:5月16日(星期日) 

地點:Dream Impact 夢創成真

時間:12noon - 6pm

Get your ticket now. No walk in

立刻報名。現時開放即時walk in https://cutt.ly/gbxZU6u


REBIRTH的Silkworm Doll Collection是以永續設計的美學概念,利用廢棄布料而制作出具時尚品味的高端定制娃娃服飾,同時產品由採購,包裝到營銷推廣,均採用可持續發展的營運方針,希望籍此推動綠色時尚文化,平衡環境與生活品味。

作為初創企業,創意創新是必然,消費者的體驗,更可讓我們設計出更好的產品,所以誠邀各位朋友到場參觀,提供你的寶貴意見,到時我們的設計師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什麼是娃娃服飾定制!

環保是一種生活態度,所以要把它生活化,漸漸成為習慣。
4R - Rethink, Reduce, Redesign, Reinvent Yourself 品牌理念詮釋著品牌使命,為客戶提供定製娃娃服裝,物料循環再用,衣服再造,讓物件重生延續二次生命。

衣服就要自己製作------手作是一種享受,也很治愈!也是這個禮物的體驗

REBIRTH's Silkworm Doll Collection is a combination of design aesthetics and the use of discarded fabrics to produce high-end customized doll clothing with taste. At the same time, the packaging and sales of the products adopt a sustainable operation policy.


個人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