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關於寫字:人生第一支鋼筆

最近我購買了人生第一支鋼筆


其實我很喜歡寫字,無論小時候的默書到長大後的筆記、寫作,甚至關於創業上的靈感,但一直以來大多都只是用普通的原子筆或電腦打字出來,電腦的字對於我來說太過沉悶,只有寫出來的字,才能表達書寫者的風格,筆跡也代表著寫字者的個人特色,現在普通筆好像已不能滿足我了,所以我買了第一支鋼筆,作為第一支鋼筆,不敢買太貴,襯這個機會也研究一下別人的禮盒套裝設計,以準備開發我的綠色包裝產品,高興看到這個禮盒套裝,並沒有什麼甚麼塑膠包裝,最多只是膠紙,其他物料都是紙質物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