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今天奇蹟收到香港絕版十元紙幣|讓我遇上天使密碼777

(编辑过)
今天午飯收到店員找續回來的香港絕版十元紙幣,就是這樣讓我組成天使密碼777的數字。
香港絕版十元紙幣 - 1992年發行

今天午飯收到店員找續回來的香港絕版十元紙幣,就是這樣讓我組成天使密碼777的數字。

這張十元紙幣,由香港匯豐銀行在一九九二年一月發行,是香港最後一年發行的青綠色十元紙幣,當時人人都形容它是青蟹,想了解更多香港十元紙幣的歷史,可以按此

這張十元紙幣距今已將近三十年,很久沒有看過,很有歷史價值,確實值得收藏。

1. 首先我們看看第一個數字,這張紙幣的編號是NP093751,我將編號的數字相加,即0+9+3+7+5+1,相等於25,再將這個雙位數2+5相加,得出最後個位數字7。

2. 第二個數字就是今天的年份、月份及日期,2021年4月25日,即2+0+2+1+4+2+5,相等於16,再將這個雙位數1+6相加,剛巧個位數字又是7。

3. 第三個數字是我自己的生命靈數7。

生命靈數是每個人出生時自帶的一組特殊且獨特的數字,是由每個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所組成,藉由這組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數字,可以看出你的天生能力優勢、內心本質以及空缺數字,呈現出一個人的隱性及外顯個性及與人相處的方式。

想了解什麼是生命靈數,可閱讀以下文章

V生命靈數/快速了解1-9號人性格特質!教你「如何找到對的人?


所以今天我能夠看到天使密碼數字777

數字777是一個高度靈性的數字,神秘數字7出現三倍,使其影響力最強大。

7號共鳴與“集體意識”,精神覺醒和意識,精神啟蒙,精神接受和發展,神秘主義,直覺和內在知識,內在智慧,共情能力, 心理能力 ,深奧的思考和內省,古怪的,宗教的,體貼的,理解他人的,自然的治愈和癒合,秘密,神話,儀式,和平,平靜,情緒和感覺,內在力量,耐力和毅力,目的性,忍耐能力,孤獨,孤立,長期,不順從,獨立和個人主義,意圖,時間和空間的表現,好運,心理分析,哲學,技術性,科學研究,科學,煉金術,天才,敏銳的頭腦,專業和專家,決心,邏輯,理解,洞察力,知識尋求,學習,教育和學習,進化,穩定,設定限制的能力,完成,完善,斯多葛主義,沉默,完美,貞潔,尊嚴,嚴謹和超越時代。

天使號碼777提醒你,你此時正在靈性進化,而你通過表達自己的最高和最好,並擁抱你獨特的能力(無論他們可能是什麼)為大和小的他人服務方法。認識並承認你自己的最高和最好的部分,並利用你的才能和特質為你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帶來愛,光和治療

天使號碼777表明你已經聽取了神聖的指導,現在正在將這種智慧運用到你的生活中,並且現在已經到了收穫你辛勤工作和努力的回報的時候了。你受到天使們的讚揚, 因為你的成功鼓舞人心,以身作則幫助和教導別人

你的願望會在你的生活中實現,這是你對你生活的積極努力和態度的直接結果,你可以期待更多的奇蹟發生在你身上,無論大小。

天使號碼777也鼓勵你尋求更高的學習,調查和研究真正感興趣並且與你共鳴的話題。將你的自然興趣,好奇心和技能轉向涉及個人興趣的精神,深奧和超自然方面和/或研究和/或研究主題的領域,因為這會增強並幫助你實現內在的成長和發展。

讓自己在真正感興趣的逍遙時光中與你互動,並與周圍的人分享你的屬靈觀點。 天使號碼777帶來 了你的天使的信息 ,你在正確的道路上,生活和服務你的 神聖生活目的。 宇宙對你的進步感到高興,並且由於你的積極努力和辛勤工作,你已經獲得了你的獎勵。 777號涉及3號(7 + 7 + 7 = 21,2 + 1 = 3)和3號天使。


其實我的幸運數字除了4之外,還有數字7,7都是我生日的月份。

你在生活中又有什麼樣的天使密碼呢?你的生命靈數又是幾號人呢?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支持我持續創作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rrenrestyl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