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守護LikeCoin Chain - 增加我的LikeCoin 委託驗證人

圖片來源是JoshKIU的Medium文章

這幾天看到@黃牛山人@陶樂思@atyh的文章談論LikeCoin Chain的生態,之前我在一月份的時候已經委託了大部份的LikeCoin出去,大家可以看看第一次見證LikeCoin委託收益大幅上漲的分享。

因應自己在二月初立定決心,重啟Matters,希望以文字創作、社交、化讚為賞結合在一起。

開設非官方群組 - Matters 馬特市社區

Liker Land 新版每月報告|2021.1回顧・目標加入讚賞公民

暫時目測二月份收獲的LikeCoin,相比一月份時已增加不少......所以再做委託

原來我們委託出去的LikeCoin,除了可以收取利息外,還可以保護LikeCoin Chain的生態,我們馬特市的市民應該要盡我們的責任,每一個角色及每一份力量都至關重要。

現在來談談我的數個委託選擇:

3月份的四個委託驗證人選擇
第一次委託時,我選擇了Staky.io,當時對驗證人沒有什麼概念,也不知道如何選擇才是正確,只記起是因為對這位驗證人的頭像感覺還不錯,而且回報率有四點幾的百分點,後來曾經上升至近十六的百分點。
第二次委託時,我選擇了 @guanyun 的原因,其實是在一月尾的時候,因為眼見他的委託收益大幅上漲至十七的百份點,所以嘗試委託少部份。

今天3月1號,在進行第三次委託的操作前,我自己做了一些分析的準備,以及將最近摸索的、從馬特市文章看到的知識去嘗試運用,在此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

其實在Liker Land App內,各驗證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資料介面,它一般顯示的資料,分為"驗證人的個人頭像","頭像旁顯示的狀態","驗證人的介紹","收益百分比","投票權","Liker 分成"等資料,我認為既然這些資料能夠公開展示,必定有其的參考價值。

我也知道,那有這麼多時間和耐性,逐一查看這些驗證人介紹下面所提供的網站,有兩個方法可以更快捷選擇出合適你進行委託的驗證人,第一是查看 LikeCoin 的Discord 頻道

看看那些驗證人較為活躍,經常發言和討論,第二是搜尋這些驗證人有否Matters帳戶,並保持發文章提及議案的討論。

來到今次的第三次委託,我選擇繼續保留Staky.io,guanyun的委託LikeCoin增加四十個百分點,還增加了兩位新的委託驗證人 @leafwind 及 @Nicholas ,他們都是近期比較活躍、投入各議案討論的驗證人,所以我認為值得支持,放心委託給他們。
  •  有一點很有趣的是,今天增加guanyun的LikeCoin委託百分比的時候,累積的「未領取收益」,系統會自動幫我領取,並存入我的Liker ID戶口。

不知各位馬特市市民又如何選擇你的委託驗證人,是基於那些因素或原因呢?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或者撰寫文章分享你的觀點!

歡迎訂閱支持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想了解LikeCoin Chain的重要性,各驗證人的介紹文章,可以閱讀以下關聯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