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讓愛發電第二季提案 - 提升對金錢的敏感度

早前看到馬特市的提案活動,覺得挺有趣,決定嘗試一下!

由細到大,只希望通過創業的方式,實踐我的理想,也期待做生意的過程中,能令自己增加財富過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平時不太善於理財的我,特別在這段時間,獲得了不少的領悟。

一直以來都認為儲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以前大多是將每月剩下來的錢,才拿去存入銀行就算而已,但現在才發覺是時候改變一下這個沒效果的理財方法,由於我的創業藍圖重新規劃中,當中也涉及到需要大量金錢的投入,所以必須由生活每一項細節著手,審視自己每一項支出,可否做到節流,同時再思考如何增加自己多方面的收入。

前兩篇創作計劃如下:

第一篇 懂得開源更需要節流,如何審慎對待每一項生活支出?

預計發佈時間:10/22號前

我們經常說每月錢不夠用,就不斷找業餘收入,希望生活品質越來越來好,但有時候不知不覺間浪費了很多不必要的支出,第一篇我會談開源的收入,以及支出的節流,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交流。

第二篇 負責任的日常生活消費與支出,可以同時實踐環保?

預計發佈時間:10/30號前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每一項消費與支出都是負責任的話,你其實是同時實踐了環保,為保地球環境貢獻你的一份力量,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大家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