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回歸初心,大腦革命,重整藍圖

這幾個月以來的確發生了很多事,無論這些經歷是喜或悲也好,都是我成長故事的一部份……

現正跟自己好好對話中,回歸初心,要問內心的最深處,你的願景到底是什麼嗎?你還記得你的藍圖計劃嗎?你知道現在要做的是什麼嗎?

這些天有人對我表達支持關心、亦有人來批評指責、更有人來問我一些事(這個真是無言);我認為應該要告一段落了,現在要好好努力打拚事業,好好與有共鳴的友好保持交流,重整我的所有社交平台,好好規劃我的藍圖全計劃(之前做的項目只是其中一塊拼圖而已),因為這是我當初最根本的初心,並不是因為眼見利益而做。

一個人必須要有自身覺醒的時刻,你的人生才有「重新整理」的可能,你才能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